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976873918
原装全新进口

德国FlexTools富莱克斯电动工具

主营:flex抛光机,flex打磨机,flex角磨机,flex研磨机,flex切割机,flex电锯,flex扭力扳手,flex电动工具

基本信息

德国FlexTools富莱克斯电动工具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flex抛光机,flex打磨机,flex角磨机,flex研磨机,flex切割机,flex电锯,flex扭力扳手,...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朱先生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09@deppre.com
  • 网址:http://flex.znzbw.c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FLEX 研磨机 LDE 16-8 125R 无尘磨边用变速翻新磨床,125 毫米
新闻中心
FLEX 研磨机 LDE 16-8 125R 无尘磨边用变速翻新磨床,125 毫米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67    返回新闻列表

2021 年 1 月 – 在新年伊始,FLEX-Elektrowerkzeuge GmbH 将向市场推出两款新设备。该公司正在为混凝土建筑、混凝土翻新、结构和土木工程、石材加工、景观美化和地板领域的用户提供 - 更不用说翻新专家和地板层 - 两个新的、功能强大的 LD 16 型混凝土研磨机 - 8 125R 和 LDE 16-8 125R。虽然 LD 16-8 125R 具有固定速度,但 LDE 16-8 125R 的工作速度可以在每分钟 4,500 到 7,800 转之间分六个阶段进行调整。这使得该设备适用于各种应用。


FLEX研磨机 LDE16-8 125R

 

与以前的型号相比,一大优点是新型混凝土研磨机的性能显着提高。更强大的长寿命电机现在可提供 1,600 瓦的输出功率,而之前为 1,450 瓦,并且碳刷的使用寿命延长了 30% 至 40%。即使在高负载下,该电机还拥有明显更稳定的动力传输。FLEX 在开发这些设备时还优化了冷却。这意味着即使在较重的负载下,机器也不会很快达到其性能极限。如果使用不当,例如由于压力过大,电机过载的风险也会显着降低。

 

新的吸尘器

专业电动工具公司还修改了新混凝土研磨机上的抽油烟机。金属嵌件现在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和更好的边缘段枢转功能。抽吸罩可通过直接连接轻松连接到所有 FLEX 抽吸软管,无需适配器。这使得建筑粉尘能够被最佳地提取。集成的软管支架确保吸入软管的安全引导。引擎盖和工具之间的距离也增加了。这进而导致改进的抽吸性能。较高的抓握边缘还可以轻松拉出边缘部分。此外,外壳的椭圆形可实现舒适且无疲劳的抓握。

 

为用户和设备提供最佳保护

FLEX 还对新型混凝土研磨机进行了优化配置,以保护工具和用户。在这方面的一个特殊功能是基于传感器的温度监控。这可确保机器在过热时立即关闭,即使用户没有立即解除设备。内置的重启保护、恒定的电子设备和防反冲功能确保了额外的安全性。

 

优化的工作舒适度

这些电器在工作舒适度方面也令人印象深刻。当与材料接触时,软启动可确保特别灵敏的启动。可调式防振手柄有效减少振动。其直接位于工作区域上方的位置还允许精确引导工具。主轴挡块使换刀变得容易。

新的混凝土研磨机现在可以从专业零售商处以不同的套件版本购买,价格为 509 至 549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