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976873918
原装全新进口

德国FlexTools富莱克斯电动工具

主营:flex抛光机,flex打磨机,flex角磨机,flex研磨机,flex切割机,flex电锯,flex扭力扳手,flex电动工具

基本信息

德国FlexTools富莱克斯电动工具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flex抛光机,flex打磨机,flex角磨机,flex研磨机,flex切割机,flex电锯,flex扭力扳手,...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朱先生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09@deppre.com
  • 网址:http://flex.znzbw.c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FLEX新型冲击螺丝刀 IW 3/4" 18.0-EC 扭力扳手 修车工具
新闻中心
FLEX新型冲击螺丝刀 IW 3/4" 18.0-EC 扭力扳手 修车工具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64    返回新闻列表

2020 年 9 月 – FLEX Elektrowerkzeuge GmbH 使用新型冲击螺丝刀 IW 3/4" 18.0-EC,为其无线系列增加了另一款强大的工具。凭借 1,000 牛顿米 (Nm) 的冲击和松动力,钻头松开卡住或生锈的螺丝连接,即使在极端应用中。由于强大的无刷 EC 电机及其设计,与同类型号相比,该机器只需一次电池充电即可拧紧或松开多达 10% 的螺丝。

 

“FLEX 已经在其 IW 1/2" 18.0-EC 和 ID 1/4" 18-0 EC 形状的范围内拥有非常强大的冲击螺丝刀。IW 3/4“ 18.0-EC 将采用该范围FLEX 营销主管 Oliver Gnann-Geiger 说:“该设备具有更高的水平。凭借 1,000 Nm 的扭矩和 1680 Nm 的松开扭矩,该设备还可以松开和拧紧非常顽固和困难的螺钉”。 随着公司的新发展,公司面向乘用车和卡车车间以及工程机械维修、农业机械技术、金属工厂建设与维护以及装配领域。


 

舒适的工作和安全

由于可选择不同的冲击次数,冲击螺丝刀适用于多种材料,例如木材、金属或混凝土以及各种应用。FLEX 在开发阶段还考虑了工作舒适度。手柄和攻击是解耦的。这样,工作时产生的振动就不会传递给用户。手柄上的 Soft Grip 橡胶涂层也确保了安全和舒适的握持。这意味着可以轻松完成更长时间的工作,而且没有任何疲劳迹象。集成的 LED 工作灯还可以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更轻松地工作。旋转方向可以通过开关轻松改变。油门开关和无级变速确保精确工作。

为了保护机器,FLEX 为 IW 3/4" 18.0-EC 配备了加固外壳。它具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壁厚。环形橡胶缓冲器还可以保护电池组在放下时免受损坏。

 

提供不同版本

IW 3/4" 18.0-EC 现在可在选定的专卖店提供不同版本。盒子中的“裸机”售价 239 欧元,L-Boxx 中的装置售价 279 欧元。包括L-Boxx、两块电池和充电器、冲击螺丝刀售价 469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