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976873918
原装全新进口

德国FlexTools富莱克斯电动工具

主营:flex抛光机,flex打磨机,flex角磨机,flex研磨机,flex切割机,flex电锯,flex扭力扳手,flex电动工具

基本信息

德国FlexTools富莱克斯电动工具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flex抛光机,flex打磨机,flex角磨机,flex研磨机,flex切割机,flex电锯,flex扭力扳手,...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朱先生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09@deppre.com
  • 网址:http://flex.znzbw.c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FLEX工具工厂保修说明
新闻中心
德国FLEX工具工厂保修说明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92    返回新闻列表

FLEX 制造商保修

 FLEX Elektrowerkzeuge GmbH 制造的所有电动工具都经过精心检查、测试并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

1. 因此,FLEX Elektrowerkzeuge GmbH(“FLEX”)特此向英国的最终客户(“客户”)保证,其电动工具和下文第 5 条中进一步描述的产品(“产品”)将保持无制造缺陷以及以下第 3 条定义的保修期内的材料缺陷(“保修”)。

2. 如果产品在保修期内不符合保修规定,则 FLEX 将自行决定修理有缺陷的产品,或根据合理需要更换为类似产品或类似产品部件以更换任何有缺陷的产品并承担费用/或产品的故障部分。如果根据本保修条款更换产品或其任何部分,则本保修将在原始保修期的剩余时间内适用于更换产品。FLEX 将不对客户承担进一步的责任。

3. 保修期从原始购买收据上显示的产品购买日期开始,当产品是从新购买的产品时,到:

  • 在产品的商业、专业或同等用途的情况下,或在任何其他情况下,开始后 12 个月;

  • 开始后 36 个月,如果客户根据以下第 4 条向 FLEX 注册产品;或者

  • 生效后 24 个月,如果产品未如此注册。

4.为了使保修期延长至36个月,如在上述第3.2,客户必须与FLEX寄存器指定在warranty.flex-tools.com内购买的日起30天内为新产品,并以[存储和/或] 打印并保留此类注册的确认信息。

5. 本保修仅适用于以下产品:在 2020 年 9 月 1 日或之后购买的由 FLEX 制造和/或销售的电动工具、锂离子电池和相关充电器和激光测量设备。

6. 本保修范围内的锂离子电池保修限于 700 次充电周期。

7. 本保修不包括:

  • 产品的正常磨损;

  • 由于不遵守产品的操作说明、使用或储存不当、操作条件不当、过载或维修或维护不足而导致的缺陷;

  • 损坏或磨损表明产品持续高强度使用,特别是持续高于平均水平的产品操作的持续工业使用,或表明施加外力或外部影响(例如跌落、撞击)或异物(例如沙子或石头);

  • 已集成非原装 FLEX 配件的产品;

  • 由客户和/或未经 FLEX 授权的维修车间进行维修或其他修改、添加、改动或拆卸的产品;

  • 产品与指定质量或规格的微小偏差,但不会影响产品的价值和功能;

  • 未合理维护的产品;和

  • 产品标准交付范围内的配件缺陷。

8. 本保修条款下的索赔要求客户向 FLEX 出示相关产品的原始购买收据,清楚地显示产品说明和购买日期,并在适用的情况下提供客户注册的确认以及产品注册的确认根据第 4 条。

9. 除本保修条款中明确规定的补救措施以及 FLEX 承担因自身疏忽造成的死亡或人身伤害的责任外,FLEX 不承担合同中的所有责任以及其他民事过失。特别是但不限于,FLEX 将不对任何间接、特殊或后果性损失或损害负责,或者对任何利润或其他经济损失负责,特此排除所有这些责任。

10. 消费者对本保修所涵盖的产品享有法定权利,且此类权利不受本保修的影响。

11. FLEX 对超出其合理控制范围的任何事项概不负责。

12. 保修维修仅由 FLEX 授权的德国或奥地利维修站或服务站进行。如果根据本保修提出有效索赔,相关产品应交付至 www.flex-tools.com/en/find-dealer 上所示的相关位置(由客户承担风险和费用)以及原始产品购买收据,以及在适用的情况下,客户根据第 4 条进行注册的确认。

13. 由本保修条款产生的所有权利和义务均受英国法律管辖并仅根据其解释。

14. 由本保证引起或与之相关的所有争议均应提交给英国法院的非专属管辖权。


<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德国百年品牌FLEX 高级角磨机的代名词 >